母上大人看到全聯可以換氣炸烤箱就興致沖沖的四處跟朋友拿印花集點,因為之前一直就有在考慮買個烤箱烤東西(或是讓我摧殘烤箱)

外觀是漂亮的白色 把手如果沾到東西一定要快點清理,畢竟白色真的不耐髒。

上面的功能都有列出來,要用什麼直接用到那個選項放著就好,也不用調上下火或是幾分鐘,雖然上面寫說可以烤雞,但裡面空間偏小,大概只能烤小隻的全雞。

對了,是中國製造的,要兌換的人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當初看到中國製造我就勸我媽再考慮一下,但她已經失心瘋了要換

氣炸烤香1.jpg

第一次烤完魚之後出現了不明的黑痕

打電話去問客服也沒有確切的答案,只說如果玻璃破掉的話再請他們來維修(所以我當初就勸我娘不要換)

除了那一次之外,到目前為止沒有其他的問題,之後有什麼狀況的話再更新。

烤魚的話烤起來介於烤跟蒸之間,整體看起來比較偏向蒸出來的,我媽說魚皮很Q,不過我目前還在喝綠拿鐵排毒就沒有試試看有什麼差別了

之後有做什麼料理再分享啦

氣炸考箱1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炸烤箱 全聯集點 心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 的頭像
    花花

    花花的部落格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